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信息

研究生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及变更培养计划的通知

一、重修说明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表已经公布,请需要重修相关课程的研究生下载附件中的“研究生重修申请单”,对照第二学期课表,填写好各项内容后于2018年3月5日-2018年3月6日到J4-B311办理重修手续。

二、培养计划变更说明

   需更改培养计划的研究生,请自行下载培养计划更改申请表(一式两份),认真填写各项内容(包括课程类别),经导师,院领导签字同意后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审核,在提交培养计划申请表时,请务必注意以下各项:

   1、自行核对、确认更改后的培养计划满足培养方案要求

   2、自行确认更改后的课程与已选课程上课时间不冲突

   3、办理时间及地点:2018年3月5日-2018年3月6日,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J4-B311)

   4、领取时间及地点:2018年3月12日在J4-B311领取经研究生院审批并加盖了公章的培养计划更改申请表,届时系统内课程也已进行了修改。

   注意:跨院系选课的同学请认真核对自己的课程表,如果课程上课时间有冲突,请按照变更培养计划步骤提交申请,选课后不上课考试按零分处理。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