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信息

关于提交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目录的通知

各博士培养单位:

    依托北京市教委国内外联合培养基地和我校“双一流”建设,我校将启动国内外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其中“资助博士生参加国际会议”为子项目之一,资助博士生参加在国(境)外举办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开阔视野,提高国际学术交流能力。

    为了准确界定各学科高水平国际会议,现要求各博士培养院学院推荐相关博士培养学科的高水平学术会议,每个博士培养二级学科点不超过两个会议,由各学院统一筛选确定本学院的学术会议目录并于2018628日前上报研究生院,上报格式见附件(包括盖章原件和电子文档)。

    各培养单位所提交的国际会议目录将被用于博士生参加国际会议资助的审核依据,不在目录中的会议,将不予资助。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按时提交本单位的高水平国际会议目录。

 

研究生院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