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信息

《工程项目管理案例》选课通知

  案例分析的目的是结合电力工程项目的建设实践,将项目管理的基本理论与生产实际相结合,提高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项目建设过程可能出现的较普遍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根据各培养领域招生规模及特色,本学期将开设13组案例,每组案例的授课学时为4学时。要求选课学生根据所在的培养领域及专业背景等,至少选听5组案例,完成这5组案例相应的分析报告并按时交给相应的任课教师。选课时间为33日至3916:30,请选课研究生在规定选课时间内按以下方法完成选课操作。

  选课方法:

  先下载courseSelect程序,点击运行,如果此时弹出对话框报错,请点击下载并安装dotnetfx35(下载地址:http://115.25.200.241/gsmis/dotnetfx35.zip),先安装dotnetfx35这个程序,然后再运行courseSelect就可以选课了,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学号。

  请相关选课研究生相互转告,以免错过选课时间。同时欢迎我校广大研究生抓住这次同校内外专家交流的机会,前来旁听。

  注:

  1、只有选修《工程项目管理案例》课程的研究生参加此次选课。

  214级及以前重修研究生,一组案例不及格需要重修两组案例。

  3、案例课程时间未确定,请选课学生随时关注网站通知。

  4、选课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培养办罗老师联系(J4-B31161773867

  附件一:选课小程序

  附件二:案例大纲汇总

  附件三:案例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