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关于开展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专业实践是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获得实践经验,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校内外导师的指导下, 通过专业实践, 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取得了突出的成效,同时科研能力、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接工程教指委通知,为表彰在专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已启动,请组织申报,通知原文见附件。

  1. 申报范围:2016 年 9 月 1 日—2018 年 8 月 31 日期间的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获得者。

  2. 申报时间:2018 年 9 月 5 日至 21 日。

  3. 工程硕士各领域至少推荐2名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总结研究生实习实践内容、方式、参与的项目、解决的实际问题、取得的成果及应用或效益情况,填写先关表格,研究生院审定相关材料后报全国工程教育指导委员会进行评选。

  4. 该奖项具有相当影响力,学校将对获奖人员(导师与研究生)进行奖金资助。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