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关于2018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上课安排的通知

  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

  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于9月5日开学;开学相关工作结束后,于9月8日开始为期两周左右的集中授课。

  为方便研究生提前做好相关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安排

  1.授课形式为集中授课,全天安排教学内容,公共课具体安排见附件1《非全日制研究生2018年九月公共课安排》,专业课见院系具体通知。

  2.本次开设的公共课:

  第一外国语-综合英语

  矩阵论及工程应用(前24学时)

  数值分析及工程应用(前24学时)

  3 . 有分班的课程(矩阵论及工程应用、第一外国语-综合英语)以学生选课时选的班级为准,请注意上课时间与地点。

  二、公共课参考书目(请同学自行购买)

  1. 第一外国语-综合英语:《工程硕士研究生英语基础教程》清华大学出版社,罗立胜

  2. 矩阵论及工程应用:《矩阵理论及其应用》中国电力出版社,邱启荣

  3. 数值分析及工程应用:《应用数值分析》石油工业出版社,张明

  三、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 请研究生妥善安排相关事宜,处理好工学矛盾。

  2. 确定要参加此次授课的同学须在报到后进入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选课(具体操作见附件2《非全日制研究生网上选课说明》),中途不允许请假,缺课三分之一及以上的同学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

  3. 选课却无法完成课程学习与考试的同学,需要重修,成绩单会显示“重修”字样。

  4. 由于矩阵论及工程应用、数值分析及工程应用两门课程上课时间重叠,请同学们与导师商量后选择其中一门。(矩阵论及工程应用、数值分析及工程应用均为48学时,本次上前24学时,后24学时预计安排在十一月份)

  四、其它

  学校计划十一月初还将安排一次集中授课,19年上半年安排2次集中授课;集中授课的具体安排一般提前两周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请以通知为准。

  五、各院系教学秘书联系方式

  电气学院:武老师  61771590

  能动学院:马老师  61772364

  控计学院:贾老师  61772584

  经管学院:王老师  61773074

  数理学院:车老师   61772870

  可再生学院:李老师 6177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