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关于2018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11月授课安排的通知

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

学校于1124日开始为非全日制研究生安排了为期两周左右的集中授课。为方便研究生提前做好相关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安排

1.授课形式为集中授课,全天安排教学内容,公共课具体安排见附表《非全日制研究生2018年十一月公共课安排》,专业课见院系具体通知。

2.本次开设的公共课:

矩阵论及工程应用

数值分析及工程应用

自然辩证法

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

3.有分班的课程(矩阵论、自然辩证法)以学生选课时选的班级为准,请注意上课时间与地点。

二、公共课参考书目

1.矩阵论及工程应用:《矩阵理论及其应用》中国电力出版社,邱启荣

2.数值分析及工程应用:《应用数值分析》石油工业出版社,张

3.自然辩证法:无指定教材,以教师讲义为准。

三、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 请研究生妥善安排相关事宜,处理好工学矛盾。

2. 确定要参加此次授课的同学可以在1115日之后登陆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选课,中途不允许请假,缺课三分之一及以上的同学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由于矩阵论及工程应用》《数值分析及工程应用自然辩证法三门课,在九月份授课学时已进行了一半(超过总课时三分之一),本次不开放选课,九月份已经选课的同学按时上课,无需重复选课。《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务必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内选课,再网络课程平台学习。选课请参考附件2选课说明。

3. 选课却无法完成课程学习与考试的同学,需要重修,成绩单会显示重修字样。

四、《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为网络课程,请按以下说明完成课程:

1. 登陆方式

登陆地址https://hbdldx.xuetangx.com

 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是学号后六位)

2. 激活账号

 首次登录平台的新用户需要进行账号激活,包括修改初始密码、绑定手机号 or 邮箱(激活时,可以选择绑定手机或邮箱均可)。

3. 进入学习

4. 课程时间 2018.11.1-2018.12.31

5. 课程成绩

课程成绩由三部分组成:

1)观看课程视频:占总成绩50%

2)课程章节测验:占总成绩40%

3)参与讨论回复:占总成绩10%

综合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视为课程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综合成绩未达到60分者,需重修。

6.其他问题请参考附件3学堂云网络教学平台 使用手册 (学生版)

、其他

学校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安排1-2次集中授课;集中授课的具体安排一般提前十天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请以通知为准。

、各院系教学秘书联系方式

电气学院:武老师  61771590

能动学院:杨老师  61772950

控计学院:贾老师  61772584

经管学院:王老师  61773074

数理学院:老师  61772870

可再生学院:老师 61771418

 

  

                                                                研究生院

                             2018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