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关于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六月授课安排的通知


2018级非全日制研究生:

  学校于623日开始为非全日制研究生安排了为期两周左右的集中授课(专业课安排见院系具体通知。为方便研究生提前做好相关安排,现将有公共课安排的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课安排

  1. 授课形式为集中授课,全天安排教学内容,公共课具体安排见附表《2019年六月公共课安排》,专业课见院系具体通知。

  2. 本次开设的公共课:

  第一外国语——科技英语写作与翻译

  工程伦理

  3. 有分班的课程(第一外国语——科技英语写作与翻译、工程伦理)以学生选课时选的班级为准,请注意上课时间与地点。

  二、公共课参考书目

  无指定教材,以教师讲义为准。

  三、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 请研究生妥善安排相关事宜,处理好工学矛盾。

  2. 确定要参加此次授课的同学可以在610日之后登陆研究生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选课(http://202.204.74.228/gsmis/main.do),中途不允许请假,缺课三分之一及以上的同学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

3.入学获得第一外国语免修资格的同学,请选择第一外国语——科技英语写作与翻译的免修班。没有免修资格的同学选择01-03班,以免造成无成绩或成绩为零

  4. 开课前三分之一学时可以退选课,之后将无法退选课。选课却无法完成课程学习与考试的同学,需要重修,成绩单会显示“重修”字样。请同学们务必注意自己系统中的已选课程情况。同一门课程切勿重复提交,若重复提交造成已选课程重复,请在选课界面把勾选全部取消,再重新提交。

  四、其它

  18-19学年公共课部分已安排完毕,专业课的安排请关注院系通知。

  五、各院系教学秘书联系方式

  电气学院:武老师  61771590

  能动学院:老师  61772364

  控计学院:贾老师  61772584

  经管学院:王老师  61773074

  数理学院:老师  61771418

201966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