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关于2019 年硕士研究生教育体验应届毕业生离校调研的通知

亲爱的2019届硕士毕业生,你们好!

首先对大家顺利通过毕业答辩表示衷心的祝贺!你们三年的学习,三年的探索,成长了自我,也成长了学校。是你们积极的参与、精心的爱护,才有了今天美好的校园,是你们的刻苦求知,才有了今天母校的育人成就。为全面的了解我校硕士研究生教育质量与满意度,以更好的提高教育服务水平,同时配合第五次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诚邀即将毕业的你们协助我们完成此次教育满意度调研。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jq/35964110.aspx)请在3月31日之前填写。

每一位毕业生都是我们了解培养现状的重要对象,您提供的信息对本次调研非常重要,请帮助我们认真填写本问卷。此次调研结果将只用于科研统计分析和教育教学改革方案,不会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请放心填写。非常感谢您的帮助与配合!

研究生院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