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信息

关于2017年拟录取硕士生核对修改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各位拟录取考生:

   2017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工作已进入录检阶段,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预计在6月中旬开展。为了做好“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我校拟录取考生请登陆“2017硕士通知书邮寄地址修改系统”(点击红字进入) 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核对及修改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收件人、邮政编码、联系电话,不修改的考生我们将按原报考信息邮寄通知书。

   2、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应届考生录取通知书不进行邮寄,待录取通知书发放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领取。

   3、除我校北京校部应届毕业考生外,其他申请“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含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考生),请将“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收件人”、“邮政编号”等三项内容均修改为“自取”,待录取通知书发放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领取。

   4、2017年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考生不需要修改上述信息,2015年申请保留入学资格2年和2016年申请保留入学资格1年的学生需要修改上述信息。

   我校拟录取考生务必于5月12日16:00前登录系统进行核对和修改,逾期系统将关闭无法修改,请考生们相互转告。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