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在职专业学位招生

2015年在职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准备常见问题解答

  1.《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在哪里下载?

  答:在报考GCT考试的网站下载: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登陆信息平台下载并打印《资格审查表》。

  2.报考我校且GCT成绩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的,由于手机具有群发屏蔽功能等原因,个别未收到我校复试短信通知的需在2015年12月28日-12月29日下午17:00期间直接登录: 华北电力大学在职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202.204.65.207:8080/zzgs/index.asp核实本人复试资格并选择培养地。详见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3.按照国家文件规定,当年GCT成绩只限当年使用。

  4.2015年我校不接收调剂。

  5.所提交的“学位证书查询结果”,请直接打印查询网页。

  6.所有资格审查材料,于报道当天(1月9日)提交。

  其它问题请登录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或电话咨询北京校部010-61773869;保定校区0312-752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