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信息

研究生院关于全日制研究生2021年秋季学期后八周课程调整的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全日制研究生

2021年秋季学期后八周课程调整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全日制研究生2021年秋季学期的课程拟在2022年元旦前结课,现对后八周的课程予以调整。

一、原定2-19周的课程调整为2-18周,如需补课,请任课教师与学生商定补课时间,并报学院备案

二、原定12-19周课程调整为11-18周,即往前平移一周。原上课节次和上课地点原则上不变,但有以下两个特殊情况:

1.个别课程第11周上课地点有变化,已单独通知任课教师,请任课教师在课程微信群中通知学生

2.如果任课教师第11周的课程和本科生上课时间冲突,请任课教师与学生商定上课时间,并报学院备案。如需要协调教室,请在“新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教师端)”申请借用教室。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