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信息

研究生院关于全日制研究生2023年春季学期课程教学安排通知

各学院:

我校全日制研究生自2月13日(星期一)开始上课。为保证教学质量,2023年春季学期全面恢复线下教学,任课教师按照课表开展正常的线下课堂教学。已返校学生线下在教室听课,无法到教室上课的学生按照任课老师指定的线上教学平台进行线上听课。各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任课教师按原教学计划执行教学日历,在原定课表时段以线下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工作,指导学生学习、互动、测试、辅导、答疑等。

(二)春季学期课表及学生选课情况已导入雨课堂,老师可以利用雨课堂发布课程相关通知并对学生学习过程进行考核。

关于雨课堂的使用相关问题,可加入微信群“华电全日制研究生课程雨课堂沟通”咨询工作人员。《雨课堂教师操作手册》见附件1,《雨课堂学生使用手册》见附件2。

(三)各学院组织任课教师选择合适的线上教学平台,并将登录方式和使用方法通知到本院学生。

研究生院

2023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