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信息

关于研究生申请重修及补考、缓考报名通知.docx

关于研究生申请重修及补考、缓考报名通知

1重修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表已公布,请需重修相关课程的研究生下载附件中的“研究生重修申请表”,对照本学期课表,填写好各项内容后于2020年9月03日--2020年9月16日到教四B311办理,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申请重修。

2缓考

研究生院分别对2019-2020学年第一、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补、缓考一次,报名时间为:2020903日--2020年9月16日,请参加补考的研究生下载本通知附件中的“研究生课程补缓考申请表”,填写好各项内容,经导师和主管院长签字后交至教四楼B311;同时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申请补、缓考。具体补缓考时间待报名结束后统一安排,并另行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已在研究生个人界面公布,请研究生登录个人界面查询。

特别说明:考试成绩为0分的课程,只能在该课程开课学期重修,不能参加补考。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