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信息

关于调整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前八周课程考试为线上考试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我校实际,为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完成,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前八周因突发疫情暂停考试的课程,统一采取线上考试,安排在12月3日、4日、11日进行,学生11月24日开始可登录新研究生管理系统个人页面“培养管理”-“课程考场查询”,查看课程考试时间,由任课教师通知学生线上考试平台。请选课学生务必按照考试安排进入相应线上考场参加考试,按规定时间提交答卷,以免造成试卷丢失或成绩漏报。

    各教学单位做好考试工作的组织管理,加强线上考试监考培训和督导,确保期末考试的公平性。各任课教师可通过雨课堂平台或微信群等方式通知学生线上考试相关信息,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具体考试要求等详见附件“研究生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pdf”,或北京校部通知公告“研究生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