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信息

《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工程伦理》、《科技信息检索与论文写作专题讲座(网课班)》、《艺术的启示》 开课通知

选修《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工程伦理》、《科技信息检索与论文写作专题讲座(网课班)》、《艺术的启示》的研究生,请按以下说明完成课程:

一、身份绑定

搜索“雨课堂”公众号----关注公众号-----点击更多-----身份绑定----搜索选择“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点击“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按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认证通过后系统会为您同步校内个人信息及开课数据。

特别说明:如果雨课堂不能绑定或者绑定后未见到以上课程的原因有以下两点:

1.学生培养计划里有该课程实际未选课(课表里未有该课程)处理方法等该课程开课学期选课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2.学生选择身份绑定的时候,没有选择“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

二、登录

· 网页端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yjsncepu.yuketang.cn/,点击“登录”使用已绑定身份的微信扫码即可登录学习。

·移动端:下载“学堂云”app(下载方法参考附件学生操作手册),安装完成后选择“微信登录”。

(说明:由于雨课堂小程序/公众号不显示视频作业的完成进度,不建议在微信端进行课程学习)

三、进入平台进行学习

课程时间:2022.10.04-2022.12.09

四、课程成绩

课程总成绩构成包括观看视频占40%、平时作业占30%、期末考试成绩占30%。三部分满分合计100分,60分为及格分数。全部视频完成观看、作业完成提交后方可进行期末考试。综合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者,视为课程合格并获得相应学分,综合成绩未达到60分者,需要重修。

五、其他问题

请参考附件--学堂云操作手册(学生)-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

六、如遇平台操作问题,可联系雨课堂支持人员:

CALL:010-8215-2530 工作日(9:00--18:00)

MAIL:bsupport@xuetangx.com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