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信息

关于研究生申请重修及补考、缓考工作安排

关于研究生申请重修及补考、缓考工作安排

一、重修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表已公布,请需重修相关课程的研究生对照课表,于202299-915日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申请,打印“研究生重修申请表”,经导师和主管院长签字后于2022915日前交至教四楼B311

学生需要重修的课程如果在沙河院区开课,采取线上上课方式。

二、补、缓考

研究生院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补、缓考一次,报名时间为:2022916日—920日,请参加补、缓考的研究生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请,打印“研究生课程补缓考申请表,经导师和主管院长签字后于2022920日前交至教四楼B311

具体补缓考时间待报名结束后统一安排,并另行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

三、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部分成绩已在研究生个人界面公布,请研究生登录个人界面查询,课程评价后方能看到成绩。

特别说明:考试成绩为0分的课程,只能在该课程开课学期重修,不能参加补考。

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