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养工作» 培养信息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后八周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我校实际,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后八周研究生课程考试仍采取线上考试方式。因本学期无考试周,考试时间为第二十周课程随堂考试。为确保线上考试的网络操作有充足的时间,现将第二十周随堂考试的课程时间调整为:

12节:800-1000

34节:1020-1220

56节:1400-1600

78节:1620-1820

910节:1900-2100

线上考试平台由任课教师通知学生。请选课学生务必按照考试安排进入相应线上考场参加考试,按规定时间提交答卷,以免造成试卷丢失或成绩漏报。

       任课教师如需调整考试方式,可填写附件中“院系课程考试方式调整汇总表2022.xlsx”,由学院统一汇总上交。

       各教学单位做好考试工作的组织管理,加强线上考试监考培训和督导,确保期末考试的公平性。各任课教师可通过雨课堂平台或微信群等方式通知学生线上考试相关信息,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具体考试要求等详见附件“研究生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后八周考试安排的通知.pdf”。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