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同等学力» 考试信息

2021年春季华北电力大学同等学力课程水平认定考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期末课程考试将在下月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范围

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均须进行考试或考查。


二、时间安排

2021年7月10日-7月11日


三、考场设置

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参考人员

参加同等学力课程水平认定考试的全体考生


五、考试方式

线下闭卷考试(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资格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



六、防疫要求

1.中高风险地区考生不参加本次考试,视疫情情况统一进行加考或另行补考,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考试前21天,考生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3.考生在赴考时要做好个人安全防范,最好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方式,乘坐公共交通时应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做到勤洗手和佩戴口罩。

5.考如有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二〇二一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