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同等学力» 工作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同等学力申硕项目招生声明

   近期,有个别企业利用国内某知名社交平台发布关于我校的在职研究生虚假招生信息,假冒我校工作人员或谎称经我校授权,向社会进行同等学力课程水平认定考试招生宣传,并对学生做出“毕业有保障”、“包过”等高收费的VIP高端班等种种虚假承诺。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严重干扰了学校正常的招生工作秩序。为防止考生经济上蒙受损失,特做如下严正声明:

   华北电力大学同等学力课程水平认定考试的招生工作由研究生院统一管理,具体工作由研究生院同等学力办公室负责。我校收费标准严格按照《华北电力大学关于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课程水平认定考试工作的通知》执行,我校同等学力课程水平认定考试官方网址为https://yjsy.ncepu.edu.cn/tdxl/zsxx/index.htm,一切有关我校同等学力课程水平认定考试招生的信息,均以该网站发布内容为准。请广大考生小心防范可能存在的非法冒名网站、微信、邮件、电话等,避免上当受骗。为确保您的合法权益,请通过正规途径报考我校同等学力课程水平认定考试。

    对于假冒我校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保留一切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招生咨询: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同等学力研究生办公室

    联系人:010-61773754 张老师;010-61773718 杨老师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