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同等学力» 工作动态

关于同等学力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近期,社会上有些机构和个人混淆视听,以华北电力大学名义或合作名义通过电话营销、新媒体账号或设计招生广告,发布我校同等学力申硕工作虚假信息,此类行为严重影响了我校声誉,损害了考生利益。

为正视听,我校严正声明如下:参加“华北电力大学同等学力课程水平认定考试”和“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统一考试”报名和现场确认的考生,必须是通过我校资格审查的人员,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校外机构或个人进行各类研究生招生宣传和报名确认工作,对假借我校名义从事研究生招生考试的任何校外机构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监督咨询电话:010-61773754,010-61773718

研究生院网址:https://yjsy.ncepu.edu.cn

特此声明。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