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院关于全日制研究生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全日制研究生

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21级全日制研究生的报到时间定于8月31日(星期二)。 按上级精神,低风险地区学生如期报到,教师按照原定课表开展正常的课堂教学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推迟报到,但按照学校课表在家中线上上课。对于涉及到推迟报到学生的课程,任课教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工作。各项工作安排如下:

任课教师按原教学计划执行教学日历,在原定课表时段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工作,指导学生学习、互动、测试、辅导、答疑等。

任课教师要明确具体网络辅助教学工具。研究生院组织雨课堂使用培训。

1.为方便任课教师和学生沟通,任课教师要建立课程微信群

2.各学院负责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教学秘书和2021季学期的任课教师尽快入微信群华电北京研究生院雨课堂沟通群”,学习雨课堂的使用方法,有问题及时交流和沟通《雨课堂教师操作手册》见附件1。教师也可以采用自己熟悉的其它远程教学方式。

3.各学院组织任课教师选择合适的网络辅助教学工具,并将登录方式和学习方法通知到本院学生,《雨课堂学生使用手册》见附件2。

请各学院912日前将远程教学方式汇总表(附件3)报研究生院杨晓艳老师(邮箱:90507736@ncepu.edu.cn)

(四)学校96和7日有体检安排,故96、7日停课(在职博士、同等学力博士正常上课)由此耽误的课程,请任课教师自行安排补课时间,并报学院备案。如需要协调教室,请在“新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教师端)”申请借用教室。

(五)对于没有上网条件的研究生,请各学院做好安抚工作并在学生返校后安排补课和辅导。

                                                     研究生院

                                                    2021年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