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报到须知

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

欢迎到华北电力大学攻读研究生!为了你快捷地办理入学,现将有关入学报到的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学生报到

1. 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2022年9月8日(星期四)7:00-22:00。

2. 硕士新生须持我校签发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同等学力报考硕士携带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报到,以上证件缺一不可,其它证明均不能作为入学凭证。

3. 博士新生须持我校签发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硕士学位证书原件(硕博连读考生持学生证和校园卡,本科直博考生持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报到,以上证件缺一不可,其它证明均不能作为入学凭证。

4. 新生报到时需携带彩色一寸免冠照片四张。

5. 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须事前向所在学院请假,并提交有关证明。未请假或者请假超过2周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二、缴费须知

1. 学费要在每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注册前缴清,否则不予注册,学费标准见2022级研究生交费说明。

2. 全日制新生可自带被褥及日常生活、学习用品,也可入校后购买,住宿费每学年不超过1200元(住宿费情况根据学生到校分配宿舍后据实核定)。

3. 缴费咨询电话:010-61772678。

三、报到地点

1. 全日制博士和学术学位硕士新生在大学校部(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报到。

2. 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新生在沙河院区(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沙阳路18号)报到。

3. 研招办咨询电话:010-61773961。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