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校2021级(含)及以上年级全日制研究生电子注册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特别提示:本通知仅适用于除2022级新生以外的全体全日制研究生(含博士、硕士)。

一、拍摄时间、地点及流程:

1、拍摄时间:20221016上午8:00-11:30,下午12301530

2、拍摄地点:教四楼B110和教四楼B105

3、拍摄流程:

1、请各位研究生带好签字笔,现场需填写《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图像采集信息表》

2、现场缴费并粘贴条码(图像信息采集及照片制作费用为20/人,条码现场发放)

二、拍摄顺序:

请各研究生自行合理安排时间参加拍摄,所有参加拍摄的研究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拍摄,按班级大小顺序排序,拍摄速度大约每小时220人。

a. 1016日上午2021级全体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电气学院除外)

b. 1016日下午:2021级全体电气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体2021级博士研究生及以前未参加过拍摄的所有博士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三、拍摄单位及相关要求:

1此项工作由北京易拍数码影像中心负责完成,我校负责配合做好组织工作,采集的图像信息由北京易拍数码影像中心负责制作2吋相片6张、1吋相片4张及电子相片一份,此照片将用于制作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使用,电子相片将用于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使用。

2因故未能参加学校拍照的非拟毕业全日制研究生,可以在在校期间参加下一年的集体拍照,各拟毕业博士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务必于20221120日之前到易拍数码影像中心补拍(详情见通知后面易拍数码影像中心到店补拍事项)。否则,将不能按时颁发学历证书并且不能进行学历信息电子注册,由此产生的后果学校无法负责。

3、已参加过校内统一组织的图像采集的同学,不得重新参加校内拍照,也不能再到店补拍,否则可能导致学信网上和毕业证上的照片不一致,由此产生的后果,学校无法负责。

4、通过硕博连读方式入学的博士研究生如果硕士阶段已参加过学校组织的集体拍摄,易拍数码影像中心会在同学们博士毕业之前统一上传硕士阶段拍摄的照片作为博士学历照片。

5、是否拍摄过照片可通过校内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查询,如果系统里能查到照片,说明已经参加过集体拍照。

6、请各位同学(含博士、硕士)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打开“个人管理”,补充填写“学生入学登记”里的所有信息,否则会影响学生正常毕业。尤其是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请务必及时补充完善好此信息。

7、特别提示:所有补拍照片的研究生请务必到北京易拍数码影像中心进行拍照,否则学信网上无法显示电子照片,学校将无法为同学们进行学历注册(即上报毕业数据),继而就业指导中心不能正常进行就业派遣,由此产生的后果学校无法负责。

四、费用标准:

1. 学校拍照:人民币20/人。(拍照时收取,毕业时不再收取采集费)

费用包括:证照图像采集、信息录入、照片输出、背胶及钔切、合成电子证照及毕业信息上报。

2. 到店补拍:人民币30/份(拍照时收取,毕业时不再收取采集费)加收的10元费用为原文件光盘刻录。




易拍数码影像中心到店补拍事项

易拍数码影像中心 周二至周日 9301700(其中:12:00-13:00为午休时间)节假日及周一休息,工作时间拍照无需电话预约。

地址:建外SOHO东区二号楼1803室,地铁1号或10号线国贸站C出口,国贸桥西南方向 。

电话:5869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