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增加2020届研究生学位授予批次的通知

各院系:

因受疫情影响,为保障2020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切实做好本年度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827日增加一次大学学位会,审议研究生学位授予有关事项,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大学学位会受理学位申请对象

原则上本次学位会只面向受疫情影响未能在6月申请并获得学位的研究生。

二、研究生答辩和分委会工作安排

本次申请答辩的全日制、非全日制和在职专业学位等各类研究生相关工作要求与6月答辩工作要求相同。各院系要在821日前组织完答辩工作,823日前召开完学位分委员会会议,824日将分委会纪要和学位授予材料提交学位办。

三、拟申请答辩博士生资格审查及论文送审工作安排

本次答辩的博士生登录信息系统打印《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核表》,并附上在学期间发表学术论文或专著的原件及获科技成果奖励、专利证书的原件、检索证明原件按照学校毕业生返校方案安排到校后到研究生院办理答辩资格审核。

研究生院办理答辩资格审核的截止日期:2020630日,地点:教四B305; 本次答辩的博士研究生论文送审截止日期:202073日,地点:教四B313

四、其他事宜

8月份的答辩暂定采用远程视频答辩方式,视疫情发展情况如果可以采取现场答辩,研究生院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学位办

                                       20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