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双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的通知


学院项目负责人

研究生院拟对2021立项的“双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的项目类别及要求

建设期为1年的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重点是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目标、绩效的完成度),填写《结题报告书》,汇总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包括教材、教改论文、教学大纲、教案、多媒体课件、微课、慕课、教学参考资料、习题库、试卷库、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论证报告等)。包括以下项目类别:

1.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重点项目提交结题报告书(模板1)及成果材料。

2.研究生国际访学和国际会议资助计划提交结题报告书(模板1)及成果材料。

3.研究生产教融合建设计划提交结题报告书(模板1)及成果材料。

4.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交结题报告书(模板1)及成果材料。

5研究生教材建设:提交结题报告书(模板2)及教材样书(或出版合同)。

6研究生慕课建设:提交结题报告书(模板3)及慕课制作合同。

7校企联合技术专题课建设提交结题报告书(模板4)及成果材料。

二、中期检查的项目类别及要求

建设期为2年的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和总结,重点是本年度建设任务进展情况(目标、绩效的完成度),填写《中期检查报告书》,汇总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包括教材、教改论文、教学大纲、教案、多媒体课件、微课、慕课、教学参考资料、习题库、试卷库、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论证报告等)包括以下项目类别:

8.研究生思政课程及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书(模板5)及成果材料。

9研究生学科核心课建设: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书(模板5)及成果材料。

10留学研究生课程建设: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书(模板5)及成果材料。

11专业学位案例(库)建设: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书(模板6及成果材料。

、材料提交要求

《结题报告书》或《中期检查报告书》,及建设成果证明复印件,纸质版一式一份,签字盖章后由各学院秘书于12月20日前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电子版发至联系人Email

联系方式:

1.项目类别1-6、8-10:

研究生院培养办(教四楼B311

老师,61773474,qhj@ncepu.edu.cn

2.项目类别7、11(校企联合技术专题课专业学位案例库)

研究生专业学位中心(教四楼B313

老师,61773869zyxw@ncepu.edu.cn


附件12021年“双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建设验收中期检查项目清单

附件2结题报告书、中期检查报告书模板

研究生院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