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新生在线选宿的通知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现将新生网上选宿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与选宿学生范围

1、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仅北京校部新生)

2、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仅北京校部新生)

3、2022级全日制非在职博士研究生(仅北京校部男生)

二、 在线选宿时间

1、2022级全日制非在职博士研究生(仅北京校部男生)选宿时间于2022年8月19日开始。选宿细则见第三条。

2、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仅北京校部新生)选宿时间于2022年8月28日开始。具体选宿信息请于8月24日访问后勤服务集团网站(http://hqjt.ncepu.edu.cn/)或“华电后勤”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获取。

3、2022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仅北京校部新生)选宿时间于2022年8月30日开始。具体选宿信息请于8月26日访问后勤服务集团网站(http://hqjt.ncepu.edu.cn/)或“华电后勤”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获取。


三、部分博士研究生在线选宿细则

按照学校整体发展规划,为适应我校招生计划及住宿管理需要,经学校研究,现将2022级博士研究生住宿及在线抽签选宿安排如下:

1、2022级博士男生(不含导师在保定校区的博士)采用网上抽签方式决定住宿地址,楼宇范围:1号楼5单元、4号学生公寓、14号学生公寓。2022级博士女生(不含导师在保定校区的博士)不参与抽签,宿舍范围:14号学生公寓。

2、抽签时间:2022年8月19日 10:00 ——18:00 ,未能按时抽签的同学将由系统自动分配。

3、抽签规则:随机抽取宿舍楼,每名同学只有一次抽签机会。

4、抽签后请同学们截图并保存抽签结果页面,办理入住手续时出示。若未保存截图,请重新登录抽楼系统查询。

5、导师在保定校区的博士研究生,男生安排在4号学生公寓、女生安排在6号学生公寓,不参与抽签。

6、博士研究生选宿系统地址及账号密码

使用手机浏览器,登录博士生选房网站:

http://hqfw.ncepu.edu.cn/dormitorySelection/draw/login.htm

登录账号及密码:选宿系统账号采用学号,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字母为大写)。

四、联系方式

如遇宿舍相关问题,请联络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电话:010-61773349(工作日8:30——16:00)。

后勤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