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关于选拔工程类研究生参加2020年度集萃冬训营活动的通知

为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探索需求导向、面向产业的人才培养新模式,深化落实高校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科研开发、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合作。为搭建新时代大学生与产业界的桥梁,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拟组织开展集萃冬训营活动。

一、 冬训营时间:年23214

二、 冬训营地点:南京、苏州

三、 选拔对象:我校工程类专业(学硕与专硕)19级硕士研究生(全日制与非全日制),10-15人

四、 冬训营内容及活动日程表:详情见附件2

五、 活动费用:集萃冬训营免费提供培训课程、当地食宿及江苏境内交通,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统筹学生往返江苏的交通费用(从北京出发或从家里出发至南京、从苏州返回北京,可报销高铁二等座)

六、 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2019年12月12日前填写附件3报名表,附件4报名信息表(签字盖章可空白,等入选后再作)发送至zyxw@ncepu.edu.cn

七、 报名咨询:

研究生院联系电话:61773869



研究生院

专业学位中心

2019.11.29

附件1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简介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江苏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成立于2013年12月,作为江苏省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吸引创新资源的“强磁场”、产业技术升级的“推进器”和重大创新成果的“策源地”,致力于从科学到技术的转化,通过集聚全球创新资源,着力建设新型产业技术研发机构,加快关键共性技术的研发和重大基础研究成果产业化,为江苏省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经过五年多的探索实践,江苏省产研院已在全省布局建设了48家专业研究所、7家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和近40家企业联合创新中心,研发人员超过6000人。

2019年华北电力大学与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了人才联合培养及研发创新合作协议,共同在科研开发、人才培养方面推进深入合作与协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