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2020年第二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变更及提交培养计划的通知

17/18/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

由于新旧教务系统更换,数据迁移,现将17-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计划提交与变更事宜通知如下:

一、 提交与变更时间

2020年2月17日-2020220

研究生院与学校网信办已沟通,期间开放外网访问权限,可不使用VPN,直接校外登录,请各位同学务必抓紧时间。

二、 登录方式

请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生端)后,选择【培养管理】→【培养计划提交】

(链接http://202.204.74.224:8089/gmis/student/default/index

提醒:需先新学期注册

点击个人管理】→【学期报道注册】(进行2020年新学期注册)。

三、更改并提交培养计划

总则:17/18/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同学(MBA与MPA研究生除外,此二专业学生请查看情况三)务必在上述提交与变更时间段内,提交或变更培养计划,并最终使自己的培养计划处于已提交状态。

涉及课程固定、人数较多的专业,有的学院按照统一的开课目录匹配给相应专业同学作为培养计划,人数少或者开课不固定的专业,并未给同学统一匹配,需要自行提交。

如以下情况:

情况1:培养计划已统一匹配的17、18级全体非全日制研究生(除MPAMBA专业),以及19级(电气、能动、控计)非全日制研究生,目前培养计划为系统自动提交状态,与自己选课无出入的同学,自查没问题不必操作;如需更改(曾经选修过不是学院计划内开设的课程,如其他专业或其他学院的课程,需要更改培养计划内的课程)请在上述变更时间段内联系各学院教学秘书老师申请驳回更改并提交。

情况2:培养计划未统一匹配的19级(非电气、能动、控计)非全日制研究生,若已经自行提交过培养计划,并已处于已提交状态,自查无误可以不做操作;若还没有提交过培养计划,须参考学院开课目录,在变更时间段内务必提交培养计划,以免耽误后续选课事宜与毕业答辩。

情况3:由于MBA、MPA课程开设不固定,请相关专业研究生听从MBA中心与MPA中心老师的具体安排。

(疫情期间,请在院系群中联系各院教学秘书老师,并将“昵称”改为:本人学号+姓名+专业,以便教学秘书老师准确记录同学们的信息。)

四、注意事项

1. 培养计划变更及提交时间过后,本学期将不能更改培养计划。

2. 系统最终判断研究生是否修满学分,并可以进入论文答辩等环节,是以是否完成培养计划里所有课程为准,最终选课与合格学分必须与培养计划一一对应,请同学们认真核对并确认自己的培养计划是否满足培养方案的要求。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2.16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