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2020年春季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在线课教学安排的通知


各位非全日制研究生同学:

为了落实“延期不停教,延期不停学的要求,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现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线上课程授课安排

原计划三月底至四月初安排的到校上的公共课以及专业课面授工作,改为依托在线平台完成研究生院负责公共课的安排;学院负责专业课与选修课的安排。公共课在线教学安排课表请查看附件1专业及选修课查看各学院官网通知,同学们可以在课程安排表中查询到每门课程的授课方式与上课时间以及授课课程平台的登录方式。

疫情防控时期,请同学们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主动与任课教师和各学院教学秘书老师保持密切联系,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学习,按时完成线上作业、在线测验等学习考核。请同学们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并加入即时联系群,做好线上学习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选课安排

(一)选课时间

选课时间为:2020年323日(周) - 2020年3月24日(周)。建议同学们尽早登录研究生系统选课,以便能按时参与线上授课课程

提醒:需先选课再上课,否则将视为旁听生没有成绩,选课时间截止为3月24日下午4点

(二)开设课程

(1)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2) 矩阵论及工程应用

(3) 工程数学基础

注:为了确保在职硕士毕业学分需求,最后一次为毕业年级学生开设矩阵论及工程应用这门课程,今后将不再开设此门课程(15级及以前的在职硕士同学,选课需将选课信息和个人信息报至学院)。

三、课程重修

窗体顶端

323-324日期间开放选课系统,重修申请也请在该时间段内完成。

注:重修的课程需在培养部门学期排课完并开出相同的重修课程后才可以选择申请办理重修(公共课安排请关注研究生院官网,专业课请关注学院官网)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2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