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2019-2020年本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网络课程选课和上课的通知

各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同学:

现将2019-2020本学期网络课程选课和上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和正式上课时间

非全日制研究生

选课时间: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2019年12月16日(星期一)请同学们务必先选课再上课。

上课时间: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再次提醒同学们本学期所有网络课程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8日,届时网络关闭,只能等下次开课重修,如果毕业前没有开课,责任自负,请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学完。

二、网络课程登陆方式

1、登陆https://hbdldx.xuetangx.com,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学号后六位);

2、激活账号(首次登录平台的新用户需要进行账号激活,包括修改初始密码、绑定手机号/邮箱。激活时,可以选择绑定手机/邮箱均可);详细操作和其他问题详见附件1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