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教务管理

关于开展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做好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根据20152016第一学期工作安排,决定开展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与目的

  研究生教育教学检查以各学院自查为主,采取多种方式掌握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通过检查,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的过程管理,对未按照培养进程完成课程学习与论文工作的研究生及时预警,以更好的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二、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在职工程硕士培养进程相关情况,包括:课程学分完成情况,论文开题和中期检查情况,能否按期毕业等,具体为:

  1.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学籍与学习年限等规定,各学院上报超过培养年限尚未完成学业、取消学籍并终止培养的在职工程硕士名单。

  2.检查2010级、2011级、2012级研究生课程学习和论文工作进展情况和2013级研究生课程学习情况,填写附表。

  3.培养进程预警:对2010级未毕业的在职研究生,各院系通知研究生抓紧论文工作,以便顺利答辩毕业;对2011级未开题研究生,通知其尽早开题;对2012级研究生未完成课程学习者,通知其尽快完成课程学习,及早开展论文工作。

  三、其它事项

  1.研究生教育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在20151115日之前完成。

  2.联系人:李老师  61773869   zyxw@ncepu.edu.cn

  

  附表: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课程和论文工作完成情况表

  

                                  研究生院

                               2015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