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信息

关于2021年拟录取博士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登记的通知

各位拟录取考生:

2021年博士生拟录取名单已完成公示,6月中旬全国统一录检,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预计在7月初开展。为了做好“录取通知书”邮寄工作,现就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我校拟录取考生请登陆微信小程序“2021年博士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登记系统”输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等信息,不登记的考生将按原报考信息邮寄通知书。

2.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硕博连读考生和报名时联系地址填写为“华北电力大学”的考生,录取通知书不进行邮寄,待录取通知书发放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领取。

3.除我校北京校部硕博连读考生外,其他申请“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含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考生),请将“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内容均修改为“自取”,待录取通知书发放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领取。

我校拟录取考生务必于6月18日前登录系统进行登记,请考生们相互转告。

4747dc209909486984ff78aa0ccbb7dd.jpg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