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信息

关于2022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我校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等相关事宜均采用远程方式进行,一律不接受现场办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2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在4月29日14:00后可以查询,考生可登录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查询初试成绩。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以网站查询到的成绩为准。

二、成绩复查

考生在正确评估自己后,如仍对个别科目成绩存有异议,可申请分数复查,具体复查要求及程序如下:

1.复查范围仅限是否漏判、成绩累加、登记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违规考生的相关违规科目不接受复查,缺考科目不接受复查。不接受考生查看答卷原件或复印答卷的申请。

2.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请于2022年5月3日、4日,每天8:30-16:30联系研招办申请复查,电话:010-61773961。逾期不再受理。

三、其它说明

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将在5月中旬进行,博士生入学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将于近期在研究生院网站第一时间公布,具体请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