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信息

华北电力大学关于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2020级博士研究生考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现就我校近期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请报考华北电力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和关注学校相关通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要求,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ncepu.edu.cn/)相关信息。

    报名材料初审结果请登录“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 查询(点击红字进入查询系统后,选择“报名状态查询”,可凭身份证号获取申请编号和密码)。前期接到电话通知需提交补充材料和初审未通过的考生,请按要求将补充材料以电子版方式发送至yanzhaoban@ncepu.edu.cn电子邮箱,电子材料提交截止日期可延期至3月10日,考生的书面材料请于复试前(初步定于5月中旬)提交至研招办,考生应保证提交的电子版和书面报名材料的真实性、一致性,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报名及录取资格。如有问题可通过电子邮箱咨询。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