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信息

华北电力大学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已过)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华北电力大学2020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0月9日-10月21日(10个工作日)。2020年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共计拟录取直博生3人,硕士生246人。

    我校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体检工作将于近期进行,具体体检时间请关注各招生学院通知。北京地区考生统一在我校校医院进行体检,京外考生持我校体检表(见附件)在本地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并将体检结果邮寄到招生学院。待体检结果出来后,拟录取名单中未达到 “全国研究生招生体检标准”要求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此录取名单仅为我校拟录取名单,正式录取名单请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审核批准的名单为准,录取通知书需在全国录取检查工作结束后方可发放,预计录取通知书发放和调档工作将在2020年6月份进行。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