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信息

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教四楼封闭及其周边道路、广场严禁停车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全体同学: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18年12月22日、23日(周六、周日)进行,考场设在我校教四楼。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和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学校将对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所在的教四楼A、B、D区进行封闭管理,禁止机动车辆在教四楼周边停放。具体要求如下:

    一、教四楼封闭时间

    2018年12月21日(周五)下午18:00—12月23日(周日)下午18:00。封闭期间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教四楼,考生及考试相关工作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证或工作证进入考区。教四楼封闭期间,各区域自动取款机和电梯均停止使用。

    二、教室清场封闭时间

    2018年12月21日(周五)下午14:00点,学校将对教四楼内无课的教室进行清场并封闭;12月21日下午18:00点,学校将对教四楼7、8节有课教室进行清场并封闭。请在此范围内上自习的同学提前将教室内的个人资料、物品带走,剩余物品我们将视为废弃物品处理。

    三、教四楼周边严禁停车

    为确保考试安全,在2018年12月21日(周五)下午18:00—12月23日(周日)下午18:00期间,严禁机动车辆在教四楼周边道路及广场停放。

    四、封闭教四楼及其周边道路、广场严禁停车,将会给部分师生的学习、工作等造成不便,敬请谅解。请相关教师、同学及时做好调整,如有问题请于12月19日16:00前与研招办联系(电话:61773961),协调相关事宜。

    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

研究生院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