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信息

华北电力大学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已过)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相关文件要求,经各学院审核,学校审批,在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公示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名单及成绩的基础上,现将华北电力大学2020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不含推荐免试考生)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期为6月4日至6月18日(10个工作日),并作出如下说明:

   1. 此名单为拟录取名单,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并经北京教育考试院审查和教育部全国录取联合检查通过后才能成为正式录取名单。

   2. 未能通过检查、已被其他招生单位拟录取、学籍学历有问题并且未按时交送所需相关材料、政审未通过、或者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的考生,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3. 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或招生学院联系。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10-61773961。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