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信息

关于2022级硕士新生自助下载调档函和定向就业协议的通知

一、调档函

1.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非在职新生的人事档案(或称学生档案,下同)原则要求在8月15日至8月25日期间速递或者开学时密封自带送达到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人事档案室。

2.非全日制定向就业学生人事档案不转入我校。

3.考入华北电力大学本校的新生档案由本科毕业所在院系汇交本科生人事档案室审核后,统一移交至我校研究生人事档案室,无需下载调档函。

4.办理调档的新生,持《调档函》到档案所在单位,按照《调档函》要求办理调档手续。密封自带档案出现档案破损或拆裂的我校拒不接受。

5.邮寄特别提醒:档案速递请务必以邮政EMS形式寄出;务必将调档函下联剪切贴于牛皮纸档案袋上寄出,不贴调档函下联的学校有权拒收。

6.邮寄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教四楼D312室

收件人:研究生人事档案室 收

邮编:102206

联系电话:010-61773953

7.调档函下载方式:使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登录http://202.204.65.242/zsgl/fsgl/txdzxg.aspx,然后点击下载,并彩印保存。下载后的文件若是word无法打开,请使用WPS打开。

二、定向就业协议

1.定向就业新生须与我校、所在单位签署定向就业协议。考生在入学报到时按要求提交定向就业协议,无法提供的考生不予办理入学报到手续。

2.全日制定向就业新生的定向协议由研招办邮寄给考生本人,入学报到时将考生本人和所在单位签字盖章的定向协议交至研招办。

3.非全日制定向就业新生的定向协议自助下载,入学报到时将考生本人和所在单位签字盖章的定向协议原件(四份)交至学院。学院签署意见后返还考生本人两份定向协议原件。下载方式:使用360浏览器(兼容模式)登录http://202.204.65.242/zsgl/fsgl/txdzxg.aspx,然后点击下载并保存。下载后的文件若是word无法打开,请使用WPS打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