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信息

2023年华北电力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费交费说明

1.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费收取标准为100元/人。

2. 考生通过通过网址登录 https://yjszs.ncepu.edu.cn/ksxt/login.aspx 和扫码的方式(具体见附件)。请确保操作前,微信支付绑定银行卡的金额或微信余额的金额可满足支付相关金额。交费时间要求见各学院复试工作办法。

3. 请按流程完成支付,完成支付前不能中断。

4. 缴费流程见附件。

5. 缴费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我校研招办(010-61773961)。

6. 此平台为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费收取的唯一缴费平台。

7. 因考生网上支付操作不当,或因网络原因,造成同一订单号多次重复支付的,除生效一笔之外其它重复支付的款项将进行退费。除上述情况外,其他情况一律不予退费。退费操作我校在复试结束后统一进行,一般情况下退款会在复试结束后1到2个月退还完毕,届时考生可在退款工作完毕后查询到账情况,发现问题请及时与我校研招办联系。

附件.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费交费说明

华北电力大学研招办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