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到我校研究生院交流访问

     4月17日中国电力科学院副总工程师兼研究生部主任何长华、副主任王丽到我校研究生院就双方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交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卢占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刚、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惊涛等参加。会议由卢占会主持。

  

  首先,卢占会对何长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招生情况、培养模式、学位授予等进行了介绍。他希望针对双方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毕业工作加强政策解读,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何长华对华北电力大学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电科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涉及的政策问题主动对接,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人员就联合培养的国家政策、招生工作、培养模式、导师遴选、质量控制、学位授予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