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获评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近日,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表彰通报并召开表彰大会,对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获评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单位”,研究生院杜广微同志被评为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先进个人”。

   该奖项是北京教育考试院对北京市160多家研究生招生和考点单位中为我市研考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单位而设立的表彰活动,共有35家高校获评“先进单位”,46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在教育部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要求,顺利完成了考试招生各项工作任务。

  今年,共有5334名考生报考我校北京校部硕士研究生,分别在全国354个考点参加考试。其中,我校为北京市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联合考点,共设置67个考场,为有特殊需求考生设立特需考场,组织安排1854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华北电力大学考点主考副校长王增平、副主考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卢占会对考点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北京教育考试院领导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