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在2018级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中招聘辅导员的通知

全体2018级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现面向2018级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招聘辅导员。

   一、岗位数量

   7个。

   二、应聘条件

   1、符合《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非事业编制岗位管理办法》文件规定的基本条件。

   2、中共党员。

   3、身心健康,德才兼备,热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4、本科就读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表述能力。

   三、合同管理及工作待遇

   学校此次招聘岗位类别为行政管理岗位,按照《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非事业编制岗位管理办法》文件规定进行管理。劳动合同每年签订一次,每次期限为一年,一般不超过三年。学校按规定为符合条件的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四、报名及其他

   2018年6月15日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774330743@qq.com(请注明邮件主题:辅导员报名)。应聘者应确保是否完全具备报名条件且保证所填写的相关内容真实有效。

   学校将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初审,统一安排面试,择优录取并签订劳动合同。

  
 

   

                                                                                 华北电力大学人事处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