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专业学位» 教务管理

关于非全日制排课教室借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更好地规范非全研究生课程排课流程,避免上课教室冲突导致教学事故,现将非全日制排课教室借用规则通知如下:

明确要求:

1.如果专业课上课地点需要使用教四楼(研究生院)的教室,请提前与任课老师商量好上课时间后,在研究生教务系统借用教室。

2.课表出来后,请核对课表上课时间、地点与教室借用单的时间、地点完全一致,并把纸质版课表及教室借用单送到教四楼 B313 进行核对,核查无误后, 交给教室管理部门(教四楼 D210)。

系统操作方法:

image.png

非必要不要勾选跳过验证冲突,因为跳过之后,没法识别教室是否冲突,请谨慎勾选。

image.png

勾选跳过验证冲突,不仅会跳过老师上课的教学冲突,也会跳过教室冲突,如果不需要蹭其他学院的课程,请不要勾选。

image.png

只有先借用教室,通过研究生院审核之后,才能从自定义变成选择,从选择里面找到自己的借用的教室。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

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