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信息

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已过)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相关文件要求,经各学院审核,学校审批,在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公示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名单及成绩的基础上,现将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期为5月22日至6月5日(10个工作日),并作出如下说明。

   1、此名单为拟录取名单,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并经北京教育考试院审查和教育部全国录取联合检查通过后才能成为正式录取名单。

   2、未能通过检查、已被其他招生单位拟录取、政审未通过、或者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的考生,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3、我校博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结果未出,待体检结果出来后,拟录取名单中未达到 “全国研究生招生体检标准”要求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4、各学院负责解释本单位的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拟录取结果等信息,考生如有任何疑问,请直接向拟录取学院咨询(点击红字查看咨询电话)。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