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信息

关于领取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制作完成并准备发放,现就发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信封中主要包括:录取通知书、新生交费说明、建设银行委托扣款授权书、新生婚育状况调查表、需要调档考生的调档函和需要签署培养协议的协议书等材料。

   2、录取通知书自取的考生(含邮寄地址为本校的考生),请于7月2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凭本人身份证到研招办(教四楼B区211室)领取。委托他人代为领取的考生,请受委托人凭本人身份证和委托书(见附件1)前来领取。

   3、除自取通知书的考生外,其他考生的通知书将于7月2日按照本人核实过的邮寄地址通过中国邮政EMS发出(见附件2)。考生如果在7月10日后仍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可以电话咨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10-61773961。

   4、除了定向就业考生(不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的非在职考生)和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的硕博连读考生外,其他考生请按照“调档函”的要求,到档案所在单位做好调档工作,报到时档案未转入我校的学生不予办理入学手续。

   5、2018年博士研究生报到须知届时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通告栏发布(不再随通知书寄送),请各位新生按照报到须知的要求做好报到的准备工作,并按时报到。

   6、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须签署定向协议,请仔细阅读定向协议内容,在协议签署完毕后,将其中2份协议在7月15日前邮寄到我校(特快专递只接收顺丰)。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