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信息

华北电力大学2019年通过硕博连读资格名单公示(公示期5日已过)

    根据《华北电力大学2019年选拔硕博连读研究生的通知》要求,经学生申请,导师审核,院系初审公示,学校审核等阶段,拟确定符合申请条件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通过硕博连读资格审核,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1月15日-19日,同时做出以下说明。

     1、请通过硕博连读资格审核的学生仔细阅读《华北电力大学2019年招收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公告》,在2018年12月15日22:00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完成博士网上报名。

     2、博士网上报名期间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支付报考费,逾期不得补交,报名无效。

     3、博士报名要求寄送的材料,硕博连读申请阶段已提交过的,无须重复提交。

     4、博士报名时报考类别请选择“非定向就业”(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计划考生选择“定向就业”),硕博连读免初试考生,报考时初试考试科目可以任意选择,考试科目不作为有效数据。

     5、硕博连读考生,报考时有关获硕士学位和硕士毕业等相关信息均为空,最后学历学位须填写进入硕士阶段前的最后学历和学位。


     办公地址:教四楼B211

     联系电话:61773961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