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信息

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已过)

各位考生:

   根据《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招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7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6年10月12日-25日(10个工作日),同时做出以下说明:

   1、目前我校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结果正在整理中,待体检结果出来后,拟录取名单中未达到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体检标准”要求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2、此拟录取名单仅为我校拟录取名单,正式录取名单请以北京教育考试院和教育部审核批准的名单为准,录取通知书需在全国录取检查工作结束后方可发放,预计录取通知书发放和调档工作将在2017年6月份进行。

 

   附:各院系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001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002 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

   003 经济与管理学院

   004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005 可再生能源学院

   006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008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009 英语系

   012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004 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推免生10月18日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期10月18日-31日,10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