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信息

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复试笔试考前公告

   1.请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反考场规则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刑法修正案(九)》等相关法律规定处理。

   2.我校2017年硕士生复试笔试在3月24日和25日晚上,分多个批次进行。

   ⑴3月24日笔试安排点击红字查看考场

   参加考试考生范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125100工商管理、125300会计和125600工程管理等3个领域加试思想政治理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原环境研究院和环境工程与化学系)、外国语学院、数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英语听力考试时间为18:30-19:00,业务课笔试时间为19:00-21:00。外国语学院相关专业复试考生3月24日晚上18:30-20:30只进行业务课笔试,外语听力考试由英语系另行组织。

   ⑵3月25日笔试安排(点击红字查看考场)

   参加考试考生范围: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除125100工商管理专业外)、控制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可再生能源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英语听力考试时间为18:30-19:00,业务课笔试时间为19:00-21:00。经济与管理学院125300会计、125600工程管理专业只进行专业笔试,考试时间为19:00-21:00。

   ⑶3月27日笔试安排(点击红字查看考场)

   同等学力加试两门科目的考试时间为3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加试考场设在教四楼B区210教室。

   3.请考生注意选择好出行工具,考生须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为避免拥堵,保证安全,请考生尽量按指定路线进出教四楼考区。

   4.2017年3月24日、25日晚17:30-21:00期间,教四楼全部封闭。考生在凭准考证从A区西门(A区考场考生)或D区西门(B区、D区考生)进出考区,考区内电梯不对考生开放。

   5.考生凭本人 “初试准考证”、“复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6.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寻呼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如发现携带,无论开机与否一律按考试违规处理。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已触犯《刑法》,将受到法律制裁。

   7.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8.英语听力测试使用2B铅笔涂答题卡,答题卡填写部分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其它科目答题纸一律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作答(同一科目答卷的字迹必须是一种颜色)。

   9.考生进入考场后,认真核对试卷、答题卡和考生姓名、考生编号、考场等基本信息。

   10.考生一定要按照监考员的指令完成各环节的操作,如填涂姓名、考生编号信息点。凡因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11.部分复试考试科目是否允许使用计算器和简单的绘图工具等,详见附件。

   12.考试过程中全部考场启用“高清视频音频监控系统”,使用“无线信号屏蔽仪”、“手持身份证鉴别仪”、“金属探测器”、“隐形耳机探测器”等设备监测考场环境,对于疑似违纪考生,监考或工作人员在不影响其它考生答题的情况下,有权对疑似考生进行询问、质疑和留取影像等资料。

  13.复试笔试考试办公室设在教四楼B区209,电话010-61773961。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