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信息

重要通知!我校考点京外考生情况摸排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1年12月25-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举行(本考点考生无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12月27日无考试安排)。

12月份以来,全国多地再现疫情,内蒙古和浙江有多个地区成为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北京11月17日发布的进京政策(详见下图):14日内有1例以上(含一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严格限制进(返)京。请现在不在京内备考的考生尽可能在京备考,并根据个人情况如实填报问卷(扫二维码)。

1.png

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我考点需统计目前尚未在京备考考生的具体情况,请此类考生尽快来京备考,并如实、准确填写下方二维码问卷中的相关信息。

2.png

我考点将持续对非在京考生进行情况跟踪摸排,请考生关注我校通知并保持手机畅通。

健康状况异常或因涉疫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及时主动向华北电力大学考点报告。报告专用电话:010-61773963;

联系邮箱:yanzhaoban@ncepu.edu.cn。

以上电话和邮箱为疫情防控专用,开通时间为当前至2021年12月25日8点,其他招生咨询请拨打我校招生咨询专用电话:010-61773961。

考生须从考前第14天(12月11日(含))开始,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填写《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在首场考试时将签字后的承诺书交监考老师。请所有考生在考前14天不要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如有疑问可联系研招办:010-61773961

邮箱:yanzhaoban@nce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