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双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建设项目批准立项及提交2022年度任务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要求,结合研究生院十四五规划重点建设任务、学校加快信息化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工程类专业学位培养方案调整后对技术专题课的总体规划,经个人申报,院系审核,专家组评审,2022年双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建设项目正式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各项目负责人填写《2022年双一流建设项目实施任务书》(各类项目任务书模板见附件3)。

2021年立项的建设周期为2年的项目,中期检查合格的,2022年继续建设(名单见附件2),各项目负责人填写《2022年双一流建设项目实施任务书》(各类项目任务书模板见附件3)。

4月25日前:项目负责人将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一份)签字后,交院系审核签字盖章,电子版任务书报送至院系;

4月27日前:各院系汇总后,将纸质版任务报送至研究生院,电子版打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根据要求学校将根据项目执行进度进行调整,对在6月30日和9月30日两个时间节点未达到学校财务处规定执行进度的项目,将统筹安排项目库中其他项目提前实施。

联系人:

北京:教四楼B311 齐老师 61773474,qhj@ncepu.edu.cn

保定:教四楼227 归老师 7522838,guiyi@ncepu.edu.cn

附件1:2022年双一流研究生培养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附件2:2022年继续建设项目名单

附件3:2022年度任务书模板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20